赤道星河

我们应该结婚

我们应该结婚

8/11山之日快乐!写个小甜饼乐呵乐呵嘿嘿
梗就是微博上那个麻醉没过闹着要和医生小哥哥结婚的视频
医生翔x患者智
————————————————————————
大野智动了个小小的手术,打麻醉的那种。麻醉的效果还没有完全消退,大野智整个人都迷迷糊糊地被推出了手术室。他似乎看到过来陪他的相叶雅纪激动地站起来去找医生了解情况,然后就是耳边嗡嗡的「o酱你没事真是太好了」配上相叶雅纪哭唧唧的表情,大野智觉得自己更晕了。
回到病房,尽职的医生在来回走动,关心着患者们的情况,看到大野智被推回来便关心地走到他的身边,语气温柔「大野さん有没有哪里不适?」
「有!」迷迷糊糊的大野智似乎突然就清醒了起来,捏住了撑在床的护栏上的医生先生的手「你真~~~~~好看」他fufufu地笑着「我觉得我们应该结婚,你觉得呢?」
帅气的医生先生瞪大了他圆圆的眼睛「大野さん?」
「我真的好~~~~~~~~~~喜欢你呀!」大野智软乎乎地笑着「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医生。」
「谢…谢谢」医生先生似乎也反应过来他的患者先生还在麻醉的效用下,笑了起来「我也很喜欢你。」
而在一旁陪着的相叶雅纪饶有兴致地举着手机,拍摄着大野智傻兮兮的行为。
「我觉得我们应该结婚!」大野智一本正经地鼓起软软的面包脸,似乎在不满于医生的反应「我们会是这世界上最可爱的新人!最可爱的!」
「可是我们今天才第一次见面哦。」
「我们要办那种传统的婚礼,你穿上最好看的白无垢!」大野智完全不理会医生先生的话,自顾自地往下说着,惹来一旁看热闹的相叶雅纪一阵毫不收敛的笑。
「aiba酱你笑什么?」大野智脸上写满了不满「不许笑!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未来的伴侣…嗯…唔…」大野智突然意识到他还不知道他人生中最棒的伴侣叫什么,他回过头,求助似的看向医生先生。
「樱井翔」医生先生温柔地笑着,用好听的嗓音报出了自己的名字。
「fufufu,sho酱长得好看名字也好听呢!嗯,这是我未来的伴侣sho酱~」大野智说sho酱的语气格外可爱,带着跃动的上扬的尾音。
「はいはい」相叶雅纪忍着笑意「你未来的伴侣樱井さん嘛,知道了知道了。」
樱井翔忍不住笑,「这个视频可千万别传出去啊,传出去我们可就要火了。」
「我知道」相叶雅纪笑得见牙不见眼「私藏私藏哈哈哈。」
「你们在说什么呀!」被忽视的病患鼓着面包脸,气呼呼地说「sho酱你要不要和我结婚呀!我觉得我们应该结婚!我真是太~~~~~~~~~爱你了!你也应该爱我!」
「可我觉得我不太想穿白无垢…」
「为什么不!」大野智瞪大了眼睛满脸的委屈「那就…那就我来穿白无垢。总之你应该和我结婚!」
樱井翔低低地笑了起来「你之后看到这个视频会后悔的,大野さん。」
「你在说什么呀?你要不要和我结婚嘛!」
「fufufu,没什么,结,当然结。」
「我爱你~我喜欢你圆溜溜的大眼睛~」
「谢谢。」
「我们结婚吧!」
「好~」
闹够了的大野智终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樱井医生终于有时间给相叶雅纪详细地交代术后的注意事项。

翌日,樱井医生查房的时候,收获了一只红透的小面包。

至于樱井医生和大野患者有没有结婚?你猜呀~

end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