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星河

这样的小野君,我大概也…002

陪着小野再次听完了龙和竜~白露,神谷惊讶于小野的软糯声线。
「其实已经把握得不错了」经过大约五分钟的沉默,神谷轻轻开口「因为就小野君的声线来说,这个程度已经相当契合角色了,但是小野君喘息的节奏和悠一配合得不够好,但这也只能说是默契不足罢了。」
小野认真地听着神谷的一词一句,通过神谷的指导小野也确实了解了自己之前听作品时那微妙的违和感是什么。
脸上露出了蠢萌的豆芽颜「不愧是卡米亚桑!一下子就发现了问题所在呢!好厉害!」
神谷此时却避开了向着自己扑过来的大型犬,脸上也不再是刚才说到专业问题时的严肃表情,该怎么说呢?神谷的脸上换了一副相当危险的神情。
小野本能的感受到了危险的降临,却对于神谷突如其来的改变摸不着头脑。
「卡米亚…桑?」
才刚开口想要询问,就被神谷一路压迫到墙边。
啊…啊咧?被卡米亚桑壁咚了嘛 ∑(O_O;)
神谷注意到了小野的惊讶表情,凑到小野耳边,换上神宫聪志的声线「你这家伙,在龙身下倒是喘得很甜美嘛,那么不去解释一下为什么在我身下就喘得那么勉强呢?我亲爱的河东一马君?」
「诶?卡米亚桑?你是在吃醋嘛qwq可是竜是人妻受的说,河东的话是强受诶,声线肯定不一样的吧?」
「那么,小野君不如就用人妻受的声线让我攻一次吧」神谷几乎是神宫附体,脸上挂着抖s的笑容,连语气都是愉悦的。
「诶?诶?!难道卡米亚桑从刚才开始就是在盘算这件事吗?!亚达!驳回!」


第二part好短小qwq但是下一part要18r了嘛 第二part短小一点大概也没关系(●ↀω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