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星河

这样的ono君,我大概也003

「怎么?不同意吗?」神谷依然使用着神宫的声线。
「那是当然的吧?!卡米亚桑,请不要做这种危险的事!」
「哦?危险?」神谷脸上露出抖s的表情「哪里危险了呢?我亲爱的河东一马君?」
小野看着神谷看了大概有30秒,突然一把将神谷反壁咚在墙边「所以说才叫卡米亚桑不要做危险的事的说」小野表情变得色气而又性感「看来浩史不知道自己这个样子有多可爱,多想让人拆吃入腹啊,嗯?」小野突然把声音压的低低的,换上了塞巴斯蒂安的磁性声线。
神谷看着画风突变的小野,有些发蒙,等反应过来,小野已经在解神谷的扣子了。
「等等,小野君,你要做什么?!」神谷推拒着小野的动作,试图逃离小野的禁锢。
「你说呢?浩史」小野把神谷的名字念得色气满满「啊啦,虽然挣扎的浩史像只小野猫一样很可爱,但是我现在并没有耐心驯服小野猫哦」说着,小野用皮带将神谷的双手绑起来,并且用一只手将神谷的双手压在头顶。
神谷自己也说过,自己在床上是个抖m,所以被小野强硬地对待,神谷反而整个人都软了下来,甚至乖乖地将自己的双唇进贡给眼前的暴君。
「这样的小野君真是…嗯…呜嗯…超犯…嗯…犯规的」被霸道地回吻的神谷靠在小野怀里,连用双手环住小野的脖子都做不到。
「明明是浩史比较犯规吧」小野凑在神谷耳边低声说道「浩史已经准备好接受惩罚了嘛,嗯?」



这part好短ฅ(⌯͒•̩̩̩́ ˑ̫ •̩̩̩̀⌯͒)ฅ因为突然很想卡肉 超级想 于是就真的卡了(ง •_•)ง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