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星河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2016啦!两个大叔会在这种时候做什么呢?试着想了一下 纯属脑补 如有雷同 那真是太好了。



跨年,对于年轻人们和恋人们来说是个狂欢的好日子,对于迷妹们来说,窝在家里对爱豆流口水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对于人到中年却还没结婚的大叔来说,就变成了一个毫无意义的日子。

神谷窝在家里,家里开着空调,暖暖的,娘桑在旁边懒洋洋地甩着尾巴,一整天都没有工作,懒得出门的神谷用半价面包糊弄过了早餐,用泡面糊弄过了午餐,至于晚餐?反正不饿,干脆没有吃。

白痴后辈有工作,别说是在旁陪伴了,连短信都没有一条。

电视里的红白歌会如火如荼,神谷却只是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连看到可爱的女爱豆都没有反应。

「啧」神谷摇摇手中的听装啤酒,不耐烦地咋舌。

「咔哒」玄关传来开锁的声音,然后是一声元气满满的「ただいます!」以及悉悉索索的塑料袋声音。

许是收到了身旁娘桑的影响,神谷只是懒洋洋地抬起头,瞟了一眼手里拎着满满的食材,看上去有些风尘仆仆的白痴后辈。

「卡米亚桑!怎么了嘛?完全没有精神啊!」白痴后辈去厨房放下食材后靠近神谷,将神谷瘦小的身体纳入自己怀中。

「啊……只是……」只是什么?只是有点懒?不,不对。那…只是不想看见你?不,也不对。只是……只是没有你陪我很寂寞而已。

心里是这么想,嘴上却不打算这么说。

「何でもないよ。」


「嘛…」白痴后辈并不追问,看着神谷的样子就猜了个十有八九,「呐,卡米亚桑,还没吃晚饭吧?我也还没吃!我买了食材!晚上是吃咖喱还是火锅?火锅吧,火锅比较暖和,适合冬天。我还有买做年糕汤的食材,要吃吗?」


「白痴后辈可真吵啊」心里这么想着,嘴角却悄悄扬起了弧度。


跨年什么的,根本不用什么女孩子,对大叔来说,有白痴后辈陪着就够了。


傲娇的神谷先生并不打算告诉白痴后辈这件事。毕竟,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嘛,爱啊什么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