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星河

路边捡到一个小社长 01

路边捡到一个小社长

对 我终于对小社长下手了…一发完结还是写几发我也不知道…写到哪儿算哪儿…
其实我期中考试还没考完,但不重要!不作死还是我嘛?设定见之前的LOFTER吧…

——————————————————————

鲛岛side

「社长…」村冲满脸担心地站在鲛岛零治身边,看着很晚了还不肯回家在酒吧喝个不停的小社长。「不早了,让我和石神桑送您回家吧…」

「嗯?」小社长迷迷糊糊地抬起头「不用了…村冲你和石神先回去吧,我等会自己回家。」说完,小社长晃晃自己手里的杯子,又灌下一口轩尼诗。

「但是…」村冲犹豫地开口。

「但是什么?你们现在这些下属都是越来越厉害了,一个不问我意见就把樱井桑的取材给拒绝了,现在你也不听我的了吗?!」小社长瞪大了眼睛,鼓着小脸蛋,一脸生气的样子。

村冲也不敢再多言,只好细细叮嘱鲛岛小社长不要太晚回家,不要再喝更多了,却只换来鲛岛小社长的一句「うるさい」。

村冲也理解小社长现在的状态,毕竟下面的人拒绝的可是让小社长每周一晚上守在电视前看不感兴趣的新闻的得分100点的樱井翔啊…说起来,社长没有开除他已经是相当大的进步了。

无奈地摇摇头,再次强调不要喝太多别太晚回家,又大致说了一下隔天的工作安排后,村冲就离开了。

樱井side

完成工作的时候,已经大概是晚上十一点的样子了,樱井翔坐在自己的车里,看着中午鲛岛hotel那边发来的拒绝取材的信息,无奈地叹口气,启动了车子。

倒也不是说非要找鲛岛社长取材不可,毕竟鲛岛hotel并不是gold hotel那样排名第一的宾馆。只是樱井翔因为工作原因,在鲛岛旗下的宾馆投宿过,樱井翔相当喜欢那些宾馆的氛围和感觉,干净、舒适,颇让人有回家的感觉。对于鲛岛hotel的好感也直接使樱井翔对于那个少年时凭借一己之力将家中的产业拯救起来并发展到现在的水准的鲛岛零治充满了兴趣。顺带一提,鲛岛社长小小的个子和圆圆的脸恰好是樱井翔的type。

对,樱井翔是那边的人。

原本还想趁着取材的机会和鲛岛零治接触一下,发展一下的。

「残念だなぁ」

鲛岛side

摇摇晃晃地从酒吧出来,嘴里还叽叽咕咕地说着「樱井桑可是100点啊!居然推掉他的取材!バカですか!」有些迷糊的小社长根本没发现自己被不良跟上了。

说实话,一个穿着阿玛尼的男人,深夜,醉醺醺地独自走在路上,简直就是犯罪的最佳对象啊…几个不良不远不近地跟着小社长,盘算着什么时候上去抢劫才是好的timing。

小社长毫无知觉,迷迷糊糊摇摇晃晃地走着。

樱井side

等红灯的时候,看到了可疑的一群人跟着一个走路摇摇晃晃的人。樱井瞥了一眼,思考着自己要不要去做一下解救者。

被跟着的人…

等等!被跟着的人不就是拒绝了取材的鲛岛零治嘛!


——————————————————————

先到这里吧…一下子不知道怎么进行下去了…果然一发完不成啊..(。•ˇ‸ˇ•。) …

设定好像有了点小变化…本来是想写小社长醉倒在路边睡着的…问题是觉得睡着的话,开着车的翔君应该很难发现吧…而且我也不觉得一个社长会放任自己睡在路边…

先这样吧…下一发什么时候产出我也不知道( ・᷄ ᵌ・᷅ )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