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星河

路边捡到一个小社长02

我来了…拖太久了真的是…万分抱歉「土下趴.JPG」

——————————————————————————

樱井side

樱井正愁没机会和鲛岛有相处的机会,机会就这样摆到了他面前。

樱井靠边停好车,下车走到了鲛岛的身边。

显然这种时候和小混混们正面冲突并不是聪明的方法,所以樱井只是故作熟稔地过去一把揽住鲛岛的肩膀「零治,这么晚了怎么一个人?」

鲛岛side
深夜,路边,一个人,被一个陌生男子搂住喊着亲密的称呼…


我是不是被痴汉盯上了?怎么办?!


迷迷糊糊的鲛岛零治被突如其来的肢体接触给吓得酒都醒了几分。

侧头打量了一番来人…

………

?!

樱井桑?!

ウソ!

有些懵了的鲛岛零治忍不住伸手扯了扯自己的脸颊

……

疼!

「零治我送你回家吧」耳边响起的是自己熟悉的嗓音,低沉而又温柔。

鲛岛零治无意识地点点头「啊…好的」

樱井side

鲛岛零治…果然很可爱啊…像只无害的小奶猫又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居然还扯自己脸颊?可爱过头了吧!

虽然内心在呐喊,表面上依然冷静的樱井翔把鲛岛拐上了车。那群小混混们在原地跺着脚,似乎在懊恼出手慢了。

「抱歉鲛岛桑」樱井翔清了清嗓子「刚才冒昧喊您零治真的很抱歉。其实刚才有混混跟在您身后,所以我才上前叨扰。啊…忘了自我介绍,我是樱井翔,是个主播。初次见面请多指教。」说着递出了自己的名片。

坐在副驾驶座的鲛岛显然酒没有醒彻底,整个人都软乎乎地靠在椅背上。看到樱井递过去的名片,他眯了眯眼睛才接过「你好樱井桑,初次见面。我是鲛岛零治。」说着也把手伸进口袋找名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醉了,鲛岛的动作很迟缓,似乎还忘记自己的名片放哪儿了,每个口袋都摸了一下。

可爱到了超过的程度…樱井翔这样想。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