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星河

论如何让暗恋吃醋变合理

论如何让暗恋吃醋变合理

山,短,相当学术「x」,傻白甜,双向暗恋,翔君视角第一人称

梗来源于今天看到的末子小甜饼…不过行文方式和内容会不太一样。

而且已经找gn确认过她不介意啦❤gn小天使
宝宝们多给我一点评论好不好qwq
————————————————————————

我喜欢智君。

我一直以来都喜欢智君。

但是智君不知道。

所以这是暗恋。

但又不完全是暗恋,因为周围的人似乎都知道。nino还一直撺掇我告白,雅纪和润也总是拍着胸脯跟我打包票说智君也喜欢我。

绝对是在开玩笑的吧…那人啊,会和nino黏糊糊地玩在一起,气场似乎和雅纪那个天然更搭,又很宠润,唯独对我啊,不远不近地保持着团员的关系…大概是jr时期的前后辈关系太深入内心了吧…怎么想,智君喜欢的都不会是我。

更何况,团内恋爱会很困扰吧…不管是智君还是别的成员们。

一直以来,我都告诫自己不能告白,告白了智君和大家都会困扰的。

只是…

最近的我…越来越忍耐不了吃醋的心情了。最近的智君实在是太过分了!

接了恋爱剧!在小作坊企划里被人摸了嘴唇!还摸了别人的嘴唇!还有那个小泷望!居然胆敢壁咚我的智君!我都还没有壁咚过他!

不开心,很不开心!

我清楚地知道最近的我像是用醋泡澡了一样浑身酸味。

可是…说到底,我根本没有吃醋的立场啊…我只是和智君一起作为ARASHI出道的member而已…看到智君和别人亲密接触,我甚至只能微笑着看…

所以最近,思考怎么让我的吃醋行为变得合理被提上日程,占据了我一天中相当长的时间。

因吃醋而不满的心情越来越压制不住。因为怕自己会忍不住告白,所以最近一直努力地克制自己与智君亲近的念头,除了必要的对话之外甚至连对视都尽量地减少。

事态越来越不受控制,连一直以来都很迟钝的智君都意识到了我对他的冷淡。那天进乐屋,平时总是在补眠的智君小心翼翼地凑近我身边,黏黏糊糊地开口「我做错什么事让翔ちゃん讨厌了吗?」

啊…可怜兮兮的上目线…

会心一击。

「大野桑在说什么呢」我依然保持着一直的精英形象,带着得体的笑容

「可是翔ちゃん最近都不怎么理我啊,也不怎么帮我救场了,也不和我对视」



语气委委屈屈,像小奶猫一样哼哼唧唧的,真可爱啊…



话说樱井翔,你这样完全像个变态啊!

我忍不住在心中吐槽自己。

「大野桑想多了吧」我只是笑

「才没有!」语气更委屈了「翔ちゃん你要是觉得我哪里不好就直说啊!干嘛这样阴阳怪气的!」

啊…小嘴撅起来了…真的…好可爱…

「大野桑我没有讨厌你,只是吃醋而已…」


嗯…嗯?!我刚才说了什么???

忍不住偷偷瞟了一眼智君,发现他一脸错愕地看着我。

やばい…这下真的糟糕了!

「吃醋?是我理解的意思吗?」智君的语气小心翼翼地。

既然都说出口了…

「智君…」嗯,很好,语气严肃得恰到好处。

我按住智君的肩膀,神情认真「智君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换言之也就是暗恋你很久了…最近智君总是和别的人亲密接触,我吃醋了!但是我吃醋吃得名不正言不顺!请问智君愿意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的吃醋变得名正言顺起来吗?」

一口气说完告白的话,我就放开了智君,闭紧了眼睛等待智君的审判。

「いいよ(´・∀・`)」智君笑得软乎乎的「翔ちゃん终于说出口了啊,我可是等得很辛苦诶!」

这下轮到我一脸错愕了「はい?」

「因为nino他们告诉我翔ちゃん喜欢我啊,我就说我也很喜欢翔ちゃん嘛。我以为翔ちゃん会很早就跟我告白的,没想到你拖了那么久呢…」

……

所以我一直以来到底在纠结什么啊!

我伸手捧住智君的脸颊,郑重地吻在他的唇上。

突然,乐屋的门开了,nino、雅纪和润走了进来「おめでとうヽ(*゚ω゚*)八(*゚ω゚*)八(*゚ω゚*)ノ」

nino突然牵起雅纪的手,深情地看着雅纪说「请问智君愿意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的吃醋变得名正言顺起来吗?」然后转头看着我毫不收敛地大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樱井翔你的告白台词超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宫和也…你…收敛一点好吗!

罢了,看在我家智君可爱的份上,不和你一般见识…

总而言之,关于如何使暗恋吃醋合理化的论题,我,樱井翔已经得出了结论,那就是…


把暗恋变成恋爱吧

——肖•撒库拉伊
————————————————————————

写在后面

今天超————顺利地写完了…

总之就是想发糖!没有理由!我山甜!

在恋爱上犹犹豫豫的不器用的翔君超绝可爱

然后一直等着翔君打通任督二脉「x」是恋爱筋的阿智智简直蜜汁S

最后让门把出来打了个酱油

顺便nino的小恶魔属性我很满意

以上




文 by 樱井cc
2016.05.10

评论(8)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