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星河

shoくん、大嫌い!

shoくん、大嫌い!

对,又是娇兰脑洞。我玻璃心了要治愈自己!我的家教告诉我在一个人面前强调我讨厌他是很不礼貌的,所以我无法理解这个妈妈带着女儿上代行调查向翔君强调我的女儿怕你讨厌你的行为。

依然是山组

果然阿智智最治愈了

阿智智泪点长在翔君身上系列。

——————————————

交给岚吧录制结束后,樱井翔回到乐屋,推开门的瞬间,门把们都停下正在做的事情,用担心的目光看着他。

樱井翔清楚大家实在担心自己被相叶雅纪的代行调查这次的企划伤害到。

不可否认,内心是有挫败感的。莫名其妙地被讨厌了,还要耐着性子去哄一个六岁的孩子。但这种挫败感不能表现在门把们面前,他太了解他们了,他但凡表现出一点点不满一点点挫败,相叶雅纪那家伙一定会拼命把错揽到自己身上然后向他道歉,别的人也一定会花心思来逗乐自己,自己的恋人,那个泪点长在他身上的家伙,说不定会比他这个当事人哭得更稀里哗啦,所以他一定要把挫败的心情藏得牢牢的。

所以,他故作轻松地出声「怎么了?都这样看着我?录制结束了你们这群家伙不回家吗?」说话的时候,他甚至脸上还挂着一如往常明媚的笑容。

「樱井さん你还好吗?」松本润有些小心翼翼地开口。

「我?我挺好的啊」

「shoちゃん、ごめん」相叶雅纪小声地道歉

「嗯?为什么道歉?masaki你是不是背着我吃好吃的了?」

所以说这群家伙一点也不了解我的心情啊。樱井翔在心中吐槽。

「shoくん、ちょっと いいですか。」沉默的恋人突然开口

「satoshi?」有些摸不着头脑地跟着恋人走出乐屋,一路走到没什么人的角落。

恋人只是沉默地停下脚步,然后抬头看着樱井翔。

「satoshi?」小心翼翼地开口

「shoちゃん抱抱」恋人向自己张开双臂,软软地要求道。

心里也猜到这是恋人特殊的安慰自己的方式,也不点破,只是顺着人的动作,将比自己小上一个轮廓的恋人抱进怀里,低头将自己埋进恋人的颈侧,深深吸了一口恋人的味道。

恋人任由他动作,吸了吸鼻子突然开口「shoくん、大嫌い!」

语气坚定,吐字清晰,但樱井翔还是以为自己听错了,错愕地抬起头「诶…诶??!!」

恋人像是怕他没听清一样,顿了顿,又说了一遍「shoくん、大嫌い!」

樱井翔发誓,听到恋人那么说的那一瞬间,他的内心感受到了远比这次企划更强烈的挫败感。他瞪着恋人最喜欢的圆圆的眼睛,定住一般地看向恋人。

恋人盯着他的双眼,吐字清晰「我最讨厌翔君了!明明我是哥哥吧!明明我是leader吧!明明过去的翔君很依赖我的吧!为什么现在的翔君不依赖我了呢?!」说着说着,恋人的眼睛里开始蒙上水汽,眼角红红的就像是一只受了委屈的小动物。

樱井翔搂着恋人,低低地笑了「我哪里不依赖尼桑了?我最依赖最喜欢尼桑了呢」

「胡说!」恋人瞪大了眼睛「翔君为什么不说呢?为什么不说被这样对待了你很挫败很委屈!为什么不说你明明没有做错却要被这样对待!明明我才是哥哥!却一直都是我依赖翔君更多一些!」恋人说着说着就开始皱起圆圆的面包脸变身小哭包,抽抽搭搭地「我也想被翔君依赖啊!我也希望翔君可以跟我说,我很累,我委屈,我不开心,我想要智君安慰,我想要智君抱抱啊!所以说我最讨厌翔君了!」

啊啊,恋人好像真的生气了。生气的原因居然是自己不把挫败感表现出来嘛?

这么说来,自己的确很少跟恋人抱怨,无论是受了委屈还是工作很累亦或是身体不舒服,自己都很少告诉恋人,因为他知道恋人也很累,他不想给恋人添加更多的负担,可是好像反而让恋人不满了呢。

「抱歉satoshi」他放轻声线「我以为不告诉你才更好,因为怕给你添麻烦,是我考虑不周了。」

恋人有些粗鲁地擦了擦脸上的泪水「翔君是笨蛋!翔君给的从来都不是麻烦啊!」

「satoshi…」恋人无意间的直球总是会给自己会心一击。

压抑住热烈跳动着的心脏,他稳了稳声线重新开口「说实话,这次真的很挫败。原来我那么可怕吗?居然让一个六岁的孩子那么怕我。」本来只是想着恋人想听就说,但是真的说出口的时候,发现委屈的心情在恋人面前似乎被无限放大,语气里也带了些落寞。

「satoshi,我真的那么可怕吗?」低着头,搂着恋人的腰,好像一个被别人嫌弃了的大型犬,急需主人顺毛安抚一般。

「翔君在说什么呢!」恋人把骨节分明的漂亮的手放在他的头上,手指勾着他的一搓头发慢慢的卷着揉着「翔君是我见过的最美好的人,翔君对我而言,是太阳,是灯塔,是让我安心的存在。只要翔君在,我就觉得自己无所不能。」

恋人的话里透着坚定,他抬起头,看到恋人用漂亮的上目线看着他。

然后,他缓慢地笑了,大眼睛变得弯弯的,他把恋人拉进怀里狠狠抱住,把自己埋进恋人的胸口用力磨蹭,像一个兴奋的狗狗在向主人表达喜爱。

然后,他站直了,伸出双手扶住恋人的双颊,虔诚而郑重地吻上去。

这个吻,温柔而缠绵。

「以后我会好好依赖尼桑的,尼桑请不要再讨厌我了。我啊,最喜欢尼桑了。」

「笨蛋翔君,我也最喜欢了。」恋人鼓着脸颊,黏黏糊糊地说。

啊,今天的樱井翔和大野智依然如此安定地相爱着,真是可喜可贺。
END





翔君啊,是被智君、爱拔、nino、润润和所有饭们爱着的。就像我写的,对于我而言也一样,翔君是如同太阳、灯塔一般的存在,自从喜欢上翔君开始我就觉得我再努力也不为过,因为只有努力了我才配得上喜欢这个人。所以我希望这样一个温柔的人也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2016.04.17
文by樱井cc

评论(1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