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星河

「小野大辅生贺」daisuke,daisuki

daisuke,daisuki

写在前面:
很久没写东西了,今天早上起床突然开了一个脑洞。
不知道能写多少啦,毕竟是一个经不起推敲的脑洞嘛。
喜欢onod的时间并不是太长,但是亚撒西又蠢萌的onod果然daisuki!
野神,然而卡米亚只会在最后出现 [那还叫什么野神! ]
不管啦!总之ono桑37岁生日快乐!今年也要好好的handsome下去哟!


2015年5月4号,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春日早晨,小野大辅在闹钟不懈的吵闹中起床。
「啊啊,就算是生日也还是要工作啊...」睡眼惺忪的小野大辅烦躁地揉揉头发「真想好好休息一天啊!」
即使是这么想着的小野大辅,也仍是一个负责的声优。在床上又窝了几分钟,就认命地爬起来洗漱,简单地给自己做了个早餐,出门,上班。
因为是生日,小野大辅认认真真地给自己打扮了一番,比如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然而已经是大人了 ] ,比如穿上一身帅气西装什么的。带上得体的笑容,小野大辅在自己的生日这天开始工作。
刚踏进文化放松的大门,活泼可爱的凉子就蹦蹦哒哒地跑来小野面前说「小野尼酱,daisuki哟!」
小野捏捏凉子的脸说「阿里嘎多呐,凉子」
「一大早就收到了可爱的女孩的告白,真是让人神清气爽呢」小野君这样想着,脸上挂上了被卡米亚桑称为糟糕的笑容。
告别了凉子,小野大辅又遇上了卡米亚桑痴汉的对象 [x ] 香菜妹子。
香菜看见了小野,支支吾吾地开口「ano,小野桑,哦哈哟…ano…dai…daisuki!」仔细看看,香菜的脸上还带着些许红晕
「诶?诶!阿里嘎多!」小野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措手不及。凉子毕竟还是个孩子,然而香菜已经是成年女性了啊,还是可爱的女后辈!小野欠欠身,表达了谢意后有些摸不着头脑地继续往前走。
「哟,onod,daisuki哟」良心君微笑着拍拍小野的肩。
「诶?桥豆麻袋!我生日的话你们应该对我说生日快乐才对吧?」
杉田和中村刚好路过良心君和小野身边 [才不是路过!是来解救良心君的哟 3U事后表明 ] ,微笑着说 [小野君,daisuki呐 ]
又在小野来得及说话之前补道「别问我们为什么对你表白,你猜」
说完就和良心君勾肩搭背地走了。
……
「所以说这都是什么阴谋啊,摔!」
……
「小野桑,daisuki!」代永翼笑着对有点糊涂收到那么多告白的小野说。
「桥豆麻袋,代永你对我说daisuki不合适吧!不是刚宣布结婚吗?」
「诶…这么说好像也没错呢」笑
「可恶啊,居然比前辈,一个快四十的前辈先结婚!」
「那是因为小野桑你有卡米亚桑了吧?」代永笑笑,「那么我要去陪我的妻子了哟」
「诶?!」
……
「暴力前辈,daisuki」--kaji
「handsome,daisuki哟」
「诶?!小野坂桑,请不要那样叫我!」
「handsome大酱!daisuki哟!」
「啊啊,就别再叫我大酱了啊,诹访部桑」
「すけきよ,daisuki」
「所以说怎么连岩田桑也凑热闹啊(;´༎ຶД༎ຶ`) 」
……
然而这种情况不仅发生在声优朋友身上,包括所有的staff,只要看见自己都在对自己说daisuki。
离开文化放送回到老鼠社以为这种情况会到此为止,却没想到老鼠社的前辈后辈们也全部加入了对自己告白的大军中。
即使是蠢萌如小野大辅,也知道在这场告白闹剧的背后一定是有人指使 [诶?用指使这个动词好像不太好吧 ∑(O_O;) ]
猜到了幕后主使是谁的小野君心情大好。
虽然没有得到生日祝福,但是这样的告白才让人心里暖暖的不是吗?
……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不意外地看到神谷桑出现在自己的家,穿着自己念叨了数日的女装,微笑着对自己说「daisuke,daisuki」



写在后面的话:
真的只是突然的脑洞,然而对于大家对小野君的称呼不太了解,所以纠结了很久
其实是个经不起推敲的脑洞啦。比如是不是真的能遇到这么多人啦,比如卡米亚桑哪有那么多时间一个一个去拜托啦,比如大家是不是都愿意这样配合啦,比如大家是不是都这样那样地称呼小野君之类的。
想到这个脑洞完全是因为周六的小广播。一首daisuki闪瞎我了!本着要瞎怎么能自己一个人瞎的原则,把各位声优和staff拉下水了qwq
反正也不会有人看 就这样吧

2015.05.04
文by cc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