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星河

这样的小野君,我大概…001

这样的ono君,我大概也…

之前听了龙与竜,觉得小野君的受役简直相当带感啊,由此衍生出了一个脑洞。今天仔细研究了一下时间线,发现时间线真是和脑洞万分吻合!于是觉得是时候把脑洞写成文了。
生腐 野神 雷者请点小叉叉
这里是没什么文力的cc,但愿能合理地行文吧。
以上


2008年4月,神谷迎来了人生的一大高峰,他终于在bl drama里获得两胜,其中一胜还是压倒了蠢萌后辈兼现任恋人的小野君,虽然小野君的喘息像被别人掐了脖子,但这并不影响神谷感到神清气爽。
同年5月,小野和中村合作,龙和竜~白露drama发售。
小野君有一个很好的习惯,就是会在作品完成之后反复琢磨角色的设定和自己对于角色的把握度。当然,就算是bl drama也需要好好地进行琢磨改进,即使听自己的drama相当的羞耻。
2008年5月23日,龙和竜~白露的碟正式发售的第一日,小野君通过某些渠道早早地获得了作品,躲在家里仔细揣摩角色。
听过一边之后,小野君一边感叹着原来自己也能发出这样的声音,一边觉得自己对于角色的把握尚不够准确,但对于不足的地方却觉得不那么明确。
小野知道自己需要帮助和指导,而在小野看来,自己的恋人神谷浩史正是一个再合适不过的求助对象了。神谷是前辈,受役的经验也相当丰富,像他求助一定能获得不错的进步。
这样想着的小野君没有多想留给神谷发去了信息。
「卡米亚桑,有空吗,我需要你的帮助qwq」
「怎么了嘛」
「诶都,信息里说不清楚啦(づ ●─● )づ卡米亚桑能来我家吗?」
「蛤?知道了,至少等我把工作完成吧。大概下午五点的样子可以到你家。晚餐就拜托了,小野君。」
「好的!晚餐就放心的交给我吧(ง •_•)ง」
「小野君,跟你说过很多次了吧,作为大人要稳重一点,请不要在信息中用那些颜文字」
「诶?不要啦(;´༎ຶД༎ຶ`) 用了颜文字比较能体现心情的说」
休息时间马上就要结束了,神谷也因而没有继续和小野聊下去,反正还有几个小时就要见面了。
虽然根本不知道小野需要什么帮助,但是这种时候神谷都会选择顺着小野。一方面是因为两个人很久没有好好碰面了,一方面小野一般求助都是很正经的事情,对于工作,无论是神谷还是小野都是相当严谨的。
[大概又是要我帮着揣摩角色什么的吧。 ] 神谷揉揉眉心,那么就结束工作后去帮帮他好了。
结束工作的神谷开车来到小野家,用备用钥匙打开门,在玄关处轻声说着 「我回来了」
屋子里是暖暖的色调,空气里弥漫着咖喱的香气,还有穿着围裙的小野出来迎接。看,回家的感觉果然不赖,有小野君的地方都会变得如此温暖。
「那么,到底是什么需要我帮忙?」嘟嘴把勺子上的咖喱饭吹凉,神谷懒洋洋地问道。
「呐呐卡米亚桑,今天我和中村君合作的碟发售了,然后我好好地听了一下作品,总觉得有哪里还是不太对,所以想找卡米亚桑帮我确定一下问题所在。ฅ՞•ﻌ•՞ฅ」
「soga,和悠一吗?龙和竜?知道了,那么就一起听一下你对于角色的把握度吧」

姑且算是第一部分。后续应该会有肉辣,但是不太确定走势会怎样,毕竟我写文写着写着就会和预想的不一样。感觉开了头后面的内容会自己跑出来发展下去₍₍ (̨̡ ‾᷄ᗣ‾᷅ )̧̢ ₎₎嘛 写多少随缘但是不会坑 以上 文by cc 2015.07.02

评论

热度(8)